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钉钉称要"改头换面" ,网友就钉钉新名字大开脑洞

  1月12日消息,钉钉官方立下6个2020年Flag,称要"改名换姓""干掉自己""突破圈层""打破圈层"进军职场社交,该行为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根据预热海报推测,钉钉将有改名和启用新的Logo的可能性,甚至将开发相比钉钉更胜一筹的办公工具。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已满5周年,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去年上半年,钉钉个人用户已超过2亿,企业组织数超过1000万。

  在职场社交领域,钉钉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企业微信,而企业微信自从与微信进行多方面合作以来,陆续上线企业定制红包等多个和职场社交相关的功能。因此,钉钉若想像网友所说的那样成为"中国职场社交头牌",仍需继续努力。

  据悉,钉钉会在2月16日—2月17日杭州云栖小镇召开5周年新品发布会暨生态大会,此次大会上将正式兑现Flag,届时将揭晓改名的谜底。

  本文编辑:虞亚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