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MIUI 12正式官宣!崔宝秋:对标苹果iOS,提供优异用户体验

  1月10日消息,MIUI在官微宣布MIUI 12正式起航。根据官方发布的图片显示,除了“MIUI 12”这几个字用渐变色表示外,暂时还没发现其他的相关信息。

  近期,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向媒体透露,MIUI 12是小米在2020年的一个大招,直接对标苹果iOS。此外,他还表示,除了MIUI 12,小米的大数据能力、IoT互联互通能力、跨云边端一体能力系统都在路上,会逐一落实。

  MIUI自2010年发布以来,已经连续更新445周开发版本,稳定版也更新到了MIUI 11。据悉,此前发布的MIUI 11主打声色双全效率革新,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生活便利出发,新增了超级文档、待办清单、跨平台高速文件互传等新功能,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MIUI 12何时发布,有消息称将会与小米下代旗舰手机一同发布。2020年恰逢小米公司成立十周年,MIUI 12会带给米粉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蔡必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