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重振旗鼓!LG承诺会在2021年结束前实现手机业务的盈利

  1月10日消息,近期LG首席执行官权邦锡在CES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LG将会通过发布更多的手机产品以及推出更出彩的手机功能来吸引消费者,从而使LG集团的移动业务在2021年前实现盈利。

  据悉,LG的智能手机部门已经接连亏损许多年了,甚至在2018年LG还宣布退出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因此有不少人都以为LG会选择性地放弃手机这块市场,然而根据其CEO的发言来看,LG显然没有这样的意思,尽管对于未来具体的产品内容以及功能权邦锡并没有做过多的表示,但是LG公司将继续攻克智能手机市场的想法已经十分明显。

  据悉,LG移动部门的销售额在2018年经历了一个较大幅度的下跌,与过去五年的同期相比有多大40%的下降,然而尽管如此,LG公司也依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在2018年底推出了新款V40 ThinQ,虽然它还是没能扭转LG移动部门的财务状况,据相关数据统计,在2019的第一个季度内,LG的整体亏损数额达到了7250万美元,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由移动部门造成的。

  也因为移动部门的接连亏损,LG做了不少人员上的调动,在2018年底以及2019年底均进行了部门领导的更换,但是对于像手机这样需要做长久规划的产品来说,频繁的人事调动显然不是一件好事,再加上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日益加剧,LG想完成目标还是具有一定的挑战性的。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