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强劲性能输出持久续航辅助 华为nova 6 SE为寒假生活加点料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在校学习时日思夜想的寒假生活终于近在眼前。对于怎么嗨也嗨不够的学生党来说,不论是叫上好友一起开黑打游戏,还是夜深人静时在床上熬夜刷美剧,都因为没有了“第二天要早起上学”的压力而成为了现实。但这时问题又来了:如果没有一个性能够强、续航够长的手机,你的寒假幸福生活也许会大打折扣吧……

就在前不久的12月25日,华为专为年轻用户群体打造的nova产品线最新机型——华为nova 6 SE正式开售了。虽然拥有4800万像素多场景AI四摄、让你能轻松hold住夜景、人像、广角、微距等常见拍摄需求的它定位为“拍照手机”,但作为一款表现全面的“轻旗舰”,它在硬件性能和续航等方面也有着可圈可点的实力,能够帮助你在寒假痛快开黑、轻松追剧。

麒麟810芯片强劲性能 开黑带飞一气呵成

华为nova 6 SE搭载麒麟810芯片,其Mali-G52 GPU运行效率是上一代麒麟710的162%,这充分保证了手机运行流畅。在麒麟810 Kirin Gaming+技术的支持和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GPU底层驱动升级、GPU负载优化和HD游戏特效优化的搭配下,华为nova 6 SE的游戏体验实现了满帧画面、流畅运行、低功耗的高品质操作输出。

有了这样软硬件结合的性能保障,不管是打王者时多人同屏的大规模团战,还是吃鸡时高速驾驶和奔跑突袭的阵地战,华为nova 6 SE都能轻松应对。在12月25日全网开售后,游戏玩家们也通过产品评价表示了他们对华为nova 6 SE的认可——华为nova 6 SE是手机,更是游戏机”、“这配置,玩游戏666”,不胜枚举的赞评刷屏,而盛誉背后是华为nova 6 SE硬核实力支撑所得。

双卡4G全时在线 游戏来电不再可怕

目前市面上一般手机只支持“双卡双待”,无论是打电话还是上网,都只能在两张卡中二选一。这就会导致这样的情况:一个电话打进来,网络就中断;平日里也还好,若在和朋友开黑的时候发生,简直是让人瞬间抓狂。

华为nova 6 SE采用华为行业领先的通讯技术,不仅可以实现“双卡双待”,更可以实现“双卡双通”,相当于两张卡可以在同一部手机里同时上网和打电话,而且互不影响。能实现一卡来电,另一卡游戏不掉线、电话不漏接的通信体验,尽享双卡自由。同时,双卡4G在线将提供针对2G伪基站的防御能力,有效降低手机信号回落至2G网络的风险,为手机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游戏弹窗画中画 娱乐聊天同屏搞定

游戏关键决胜时刻,却被短信突然打断?这种尬境让玩家痛不欲生。而华为nova 6 SE搭载游戏画中画功能,从此告别“被骚扰”窘况。启动游戏后,在屏幕左侧上方1/4处向屏幕内侧划动即可呼出,除了常见的消息免打扰设置,还可快捷实现截屏、录屏、微信/QQ悬浮多任务、网络加速等,游戏聊天两不误。

微信和QQ以悬浮窗口形式出现并可任意移动位置,一边玩游戏一边和女朋友聊天,不再因为信息、来电遮盖屏幕导致操作失误。此外,游戏期间收到的红包也会以弹窗形式呈现,做到在游戏中轻松抢红包。不难发现,画中画功能实现了以往在手机上难以实现的操作,解决了两大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问题。

大电池+快充持久续航 游戏观影全天不休

游戏和观影都属于高强度连续性的使用场景,不仅对手机的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更是对续航能力的严苛挑战。如果在5人开黑期间突然电量不足,尴尬不说,还欠了人家4颗星。面对如此囧境,唯有华为nova 6 SE可解君愁。它搭载了4200mAh超大电池搭配40W华为超级快充,真正终结了续航焦虑——没电了?一顿饭时间就能充好;在游戏中怎么办?边玩边充,几局下来电量就又满了。持久度爆表的续航能力,真正让你做到“游戏观影全天不休”。

相比于定位相近的竞品,华为nova 6 SE在硬件性能、游戏优化和续航充电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实力。而它的售价也十分亲民:仅需2199元即可入手。面对着寒假爆肝的上分之路,你不需要再犹豫——买它,就完事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