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科技赋能早教领域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助力宝宝全面成长

  随着80后、90后成为新生家庭父母的主力军,从小接受的互联网教育使得他们愿意为孩子的教育付出得更多,也更愿意接受新兴事物。与此同时,各方资金开始涌入早教机器人赛道,使得早教故事机已经成为母婴市场的一大亮点存在,甚至业内有风声传言,早教机器人的鼎盛时期已经来临,专为儿童早教而生的早教机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不过对于父母而言,早教机并非他们熟悉的手机产品,在选择时颇为吃力,某些产品外观设计不错,但拿回家才发现内容寥寥无几,有些内容丰富,但难以提起孩子的把玩兴趣,有没有一款产品能让父母孩子都满意呢?

  1月3日,HUAWEI HiLink与火火兔品牌联合推出了一款早教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精品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火火兔专注儿童智能早教行业9年,拥有丰富的优质原创内容和专业的早教团队,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早教故事机品牌,深受3000万家庭的喜爱。与HUAWEI HiLink联合推出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汇集了火火兔专业早教团队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早幼教内容,覆盖0~6岁宝宝成长期,全方位助力宝宝智慧成长。

  对于父母而言,学习是一方面,宝宝的健康更为重要,但大多数早教机的塑料外壳能否符合安全要求,却无从考证。为此,火火兔在讨巧的设计之外,通过安全的选材,帮助宝宝与父母度过安全的第一关。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外观设计秉承了火火兔品牌logo经典形象,设计灵感来自于“流浪地球版火火兔”,最终设计出年轻父母喜欢的、充满科技未来感的“宇航员×火火兔”,给孩子仰望星空和探索世界的展望,并获得了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2019年德国红点奖。

  而在选材方面,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更考虑到了0~6岁宝宝的天性,在选材上更加安全健康:食品级安全标准硅胶软耳,缓解成长期牙龈不适,满足宝宝爱啃爱咬的成长天性。宝宝抓握也更方便;柔光耳灯,吸引宝宝注意力的同时又不伤眼睛;产品内外加固,耐磨经摔;尾部旋钮式设计,符合充满好奇心的孩子的探索把玩;充电保护功能及Type-C充电口,彰显了火火兔工业设计的人文关怀精神。

  而在内容上,含量丰富且深入浅出的内容,更适合宝宝的使用,要不对宝宝而言,早教机便只是一款播放儿歌的玩具。

  火火兔专注儿童智能早教行业9年,拥有丰富的优质原创内容和专业的早教团队。团队依据“儿童认知发展体系”精心打造适合0-8岁的高品质早幼教内容,全方位助力宝宝智慧成长。故事机拥有16G大内存,预置了8大分类、500+儿歌故事、国学经典、原声动画、自然拼读等内容,不用联网也能播放。联网后还可通华为智慧生活APP进行智能从操作畅享火火兔云端10万+精选资源点播、收藏和下载,涵盖儿歌、故事、国学、英语等多个方面,让宝宝从小接受优质内容熏陶。

  此外,根据宝宝的语言敏感期特点,火火兔还科学划分内容,为宝宝创造良好英语学习环境;经典童谣、英文动画、英文绘本、自然拼读等多种模式将中英翻译,听读结合,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英语的学习兴趣。

  安全的选材与丰富的内容,奠定了HUAWEI HiLink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在父母心中的地位,相信作为父母,在选购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时,也一定会被这些用心的卖点所吸引。1月9日,HUAWEI HiLink与火火兔品牌联合推出的一款早教产品——HUAWEI HiLink生态精品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正式开售。其汇集了火火兔专业早教团队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早幼教内容,覆盖0~6岁宝宝成长期,全方位助力宝宝智慧成长。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