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不止跳一跳!微信小游戏多个品类尚未出现爆款,2020仍值得入局

  1月10日消息,近日微信小游戏产品总监李卿在2020微信公开课PRO上谈及微信小游戏的发展,首次向大众披露微信小游戏的未来方向。

  据李卿介绍,2019年小游戏的注册人数超10亿,开发者超过10万,人均游戏数量有45%的增长。微信小游戏的商业价值正逐步驶入快车道,商业规模同比增长超35%,两年内这一增速将超过38%。随着通讯技术的进步,小游戏的未来依然具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

  据悉,《跳一跳》、《消灭病毒》等游戏火爆的背后,是微信小游戏创新的模式。李卿表示微信小游戏可以使非传统用户接触游戏,形成游戏深度并产生粘性。平台上热门游戏累积获得了几亿甚至是十亿的商业回报。不过,许多品类尚未出现爆款,角色、竞技等多种对技术要求高的游戏还有待开发。

  李卿认为,微信小游戏的繁荣和背后优质产品的输出是分不开的。故2020会对用户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提升,增强社交互动和竞技合作。同时,在广告方面,平台还将推出代投放计划。由平台来负责广告的运营和变现,开发者则专心于设计和创意。

  本文编辑:吕哲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