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爆款预订!小米手环5再曝光:更大屏幕,价格不变

  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手环5将于今年6月发布,屏幕将会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对于海外用户来说,在国际版本中也会增加NFC功能,弥补上代手环不支持NFC的缺憾。

  据悉,小米手环5的屏幕将会增大到1.2英寸,并且会重点改进屏幕的对比度和亮度,进一步提升显示效果。此前发布的小米手环4采用的是分辨率为120x240的0.95英寸AMOLED屏幕,预计新一代小米手环5的分辨率也会有所提高。

  对于海外用户来说,小米手环4的国际版本并不支持NFC功能,此次小米手环5将会把NFC功能添加上。有消息称,新一代小米手环将可能支持Google Pay功能和心电图绘测功能(ECG)。

  小米手环5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在国内市场率先发布,售价或与上代持平,169元(也有消息称179元,海外版25美元)起。对于小米手环你还期待什么新功能?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蔡必成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