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雷柏京东年货节三重优惠来袭 快看下哪款合适你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了,雷柏在京东的年货节也已经开启。这次雷柏给我们带来了三重优惠,甚至还有满39元享5折的优惠,优惠幅度相当大。此次活动覆盖到的产品也很多,包括鼠标、键盘等品类,赶紧一起来看下有没有适合你的。

雷柏MT710办公机械键盘新品首发,领券可立减20

雷柏MT710办公机械键盘已经正式上线京东,目前雷柏MT710在京东售价249元。目前可以提前预约,1月13号开启抢购。

现在可领取满199减20优惠券,优惠券可用期间为1月8号到17号。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先提前领券,关注抢购时间。

雷柏MT710办公机械键盘采用雷柏自主机械轴,手感轻盈舒适,长时间打字也比较轻松。键盘还拥有FN多媒体功能按键,通过按键组合能够快速实现丰富的操作功能,提升工作效率。

另外只通过USB接口就能实现全104键无冲突,不用担心按键冲突影响输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雷柏MT710办公机械键盘还兼容Windows和Mac OS双系统,通过FN+F12组合可以轻松切换,在不同设备间使用也能轻松应对。

指定产品领券可满39享5折

部分指定鼠标键盘产品可享更大幅度的优惠,在活动页面可直接领取满39享5折的优惠券,优惠券可用时间为1月6号到15号。

可享受此优惠的产品包括雷柏V806背光机械键盘、雷柏MX280无线鼠标等,想要购买键盘鼠标的朋友可以前往活动页面查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

单品直降,还有99元的机械键盘

在1月1号到31号,部分直接降价的产品也非常值得关注。其中雷柏V500合金版机械键盘只需99元。这款机械键盘采用了雷柏自主机械轴,拥有黑轴、青轴、茶轴三种轴体可选,对应不同手感,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

另外,雷柏VH610游戏耳机也参与了此次优惠活动,领券可享受满199减10元的优惠,到手价只需219元。

雷柏VH610游戏耳机支持7.1虚拟声道,拥有40mm发声单元,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声音体验。拥有粉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颜色需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直接前往购买。

参加此次雷柏京东年货节的产品远不止上面提到的几款,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前往活动页面选购。另外像雷柏VT950、雷柏V500 PRO这些热门产品也非常值得关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前往活动地址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