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净化加湿凉风三合一:戴森发布首款加湿空气净化风扇,除菌效果优秀

  1月9日消息,今天戴森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据悉,这款风扇搭载了戴森最新的短波紫外线杀菌技术,初次照射的情况下就可以消灭水中99.9%的细菌,并且改新款风扇还配备了抑菌银丝蒸发网,可以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

  戴森官方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款全新的风扇是戴森工程师与科研团队合力研发而成,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过滤、感应等多种工程学原理,是一款可供用户全年使用的三合一风扇,能有效帮助用户解决空气干燥、不干净等多种问题。据戴森微生物研究负责人称,研究团队针对各种细菌环境做了大量的测试,就是为了确保这款加湿空气净化风扇的除菌效果。

  据悉,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感应系统,可以对空气污染以及空气湿度进行精确监测,然后利用内置的独特算法自动调节空气质量,向整个室内输送干净湿润的空气。据官方表示,该加湿空气净化风扇配备了长达10米的PTFE HEPA滤网,并且折叠了多达250多次,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及颗粒物。

  除此之外,Dyson Pure Humidify+Cool Cryptomic加湿空气净化风扇还应用了全新的Jet Axis气流控制技术,提供微风、喷射以及扩散三种气流模式,据此该新款三合一风扇内置了两个旋转喷射轴,可以有效引导气流以90度范围通过进气孔,然后根据用户选择的模式来进行相应的气流喷射。目前,该加湿空气净化风扇提供了白金、黑金两种配色,售价6490元。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