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加了加了!最新消息:微信扫码进群人数上限增加到200人

  1月9日消息,微信iOS版本在近日推出了7.0.10新版本,有不少网友在更新后发现,该新版本将微信扫码进群的人数上限由原来的100人增加到了200人,这也就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200人以内的群聊。

  然而,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扫码进群的人数上限已经增加,但是群聊二维码上的文案却没有及时更新,仍然是“群聊人数超过100,只可通过邀请进入该群聊”,对此有网友对此戏称表示,可能是微信这次更新忘记通知UI设计师了。

  此外,7.0.10新版本还有一个较大的变化,即取消了微信好友5000人的上限,然而该处更新也有一个小小的BUG,据不少用户反映,当好友数量达到5000之后,新添加的朋友就没办法查看自己的朋友圈了,并且好友权限也均被默认设置为“仅聊天”,且无法更改。

  对于社交圈广泛的用户来说,微信的这次更新是十分人性化的,不仅进一步降低了进入多人群聊的门槛,还扩大了好友数量的上限,而这些无疑也会进一步推动私域流量的影响力。

  本文编辑:施怡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