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家用网络电话机带火今冬老人关爱市场

  全国各地伴随着持续降温,国内许多地方也都相继降下了今冬第一场雪,而同时伴随着雨雪恶劣天气的出门不便,家中独居的老人们便成为了天下子女最大的牵挂,特别是在外地为自己的事业和生计疲于奔波的子女,对父母每天生活状态的牵挂可能会使他们时时揪心。尽管自己不能时刻在老人身边尽孝,但是在每年入冬时,儿女们都会早早寄来御寒的衣被、各式非常先进的电暖设备及许多有关冬季的保健食品,天下的儿女都希望自己的父母们能平平安安和健健康康的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身为人子,大家都有一份真挚的孝心,这可能是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里最能让人感到温暖的事情了。然而作为独居的老人们,他们在获得外在物质温暖的同时,可能更需要和渴望内心的那种温暖,也就是子女一句关心的话语、一声亲昵的呼喊,哪怕是像那首《常回家看看》歌词中所传唱的那样“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谈谈”,或许这个时候才是父母最幸福和最感到温暖的时候(如图1)!

家用网络电话机带火今冬老人关爱市场

  其实虽然说在外工作的儿女们时常会打电话回家,但是对于节俭生活了一辈子的父母们来说,电话的作用似乎只能是“说事”,而不应该是“聊天”,所以每次打电话他们可能都会长话短说,然后催促儿女们尽早挂断电话,这样当然是想帮着自己的儿女节省一些电话费,中国可敬的父母们在这一点上应该都是一样的情感。为了节省长途电话费,老人们原本寂寞的情感被压抑,这当然是不可取的,随着现代网络通信技术的发展,通话资费非常低廉的网络电话已经在悄然改变着原有的电话拨打方式,也在无限拓展着父母和儿女们的电话沟通频度。

  KC网络电话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络电话品牌,拥有全球顶尖的核心网络电话技术和最出众的网络电话通话品质,KC网络电话除了支持时下流行的软件拨打方式和手机拨打方式外,其在国内率先推出的“IP电话机”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老人由于不方便使用电脑而无法享受网络电话便宜通话的格局,所有老人现在都可以像使用普通座机电话那样进行网络电话拨打,这种“IP电话机”拨打国内所有长短途电话的通话资费最低只需要0.05元/分钟,父母和儿女们每天借助“IP电话机”聊上个半小时,一个月下来,通话费总额也就区区40元左右,是不是非常便宜和实惠呢?对于许多老人们带来,雨雪扑门而出行不便,利用“IP电话机”与街坊四邻或老同事、老同学及老伙伴平时打打电话,以每分钟5分钱的通话资费聊聊天,倒也是非常其乐融融的(如图2)。

家用网络电话机带火今冬老人关爱市场

  “IP电话机”是KC网络电话实用型网络电话机的一种主打机型,做工非常考究,时尚的黑色烤漆和众多功能按钮的镶嵌让这部外观酷似传统座机电话的网络电话机看上去很上档次,“IP电话机”的操作与座机电话几乎一模一样,只是传统座机电话插入的是电话线,而“IP电话机”则插入的是上网线。“IP电话机”内置的功能很多,LCD显示屏、大按钮数字键盘、号码存储、一键拨号等功能一应俱全,每个功能键都有文字标识,所以老人们在使用和操作上丝毫不会感到困难。“IP电话机”可以拨打国内任意一部座机电话、手机或小灵通,拨号规则也和传统的座机电话一模一样,其最低通话资费5分钱/分钟,并且任意两个“IP电话机”间通话还可以实现不计主叫地域和通话时长的完全免费。
  
  IP电话机目前全国统一售价为:380元(含200元的KC话费赠送,以及产品免费包邮上门)。

  相关链接:http://www.keepc.com/mall/hard/product4.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