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倒计时开启!NVIDIA宣布将停止对Win 7提供Quadro驱动程序更新

  近日,NVIDIA宣布:“除了特定的用户外,我们将在2020年1月14日(下周二)停止对Windows 7/8/8.1系统上Quadro显卡驱动程序的维护。”

  据了解,此次NVIDIA停止Quadro显卡驱动程序支持的系统包括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而在1月14日后,NVIDIA将不再对这些系统上的Quadro显卡驱动程序进行维护。而在停止之前,NVIDIA很可能会对该驱动程序进行最后一次更新。

  在此前,微软宣布了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7继续更新的消息。Win 7推出至今已经十年,其整体的安全性已远不如Windows 10,因此在宣布停止更新的消息后便呼吁大家尽快升级系统。其实早在2015年1月13日,微软就已经终止了对Win 7的主流支持。

  此次NVIDIA宣布放弃对Windows 7系统的Quadro驱动维护后,他们也表示会将接下来的维护精力将全面转移到Windows 10上,并且建议大家使用Windows 10系统。与微软相同的是,他们依然会对部分特殊用户进行更新维护。

  在2019年结束前,Windows 10系统在全球操作系统中的占比达到了54.62%,但Windows 7系统的占比依然有26.64%,目前绝大多数Windows 7系统用户不愿升级系统的原因主要是一些需要用到的重要软件存在系统兼容性问题,这些问题还需要软件的开发者作出更多努力才行。

  本文编辑:谭兴强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