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64核性能新王者!AMD发布Ryzen Threadripper 3990X

  近日,在科技界瞩目的CES 2020上,AMD正式发布了64核性能新王者——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其采用64核心、128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2.9GHz,最大加速频率高达4.3GHz,性能极其强悍,是内容创作者和电脑发烧友们的尖端装备。

  根据AMD的官方介绍,全新的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在Cinebench R20基准测试中得分约为25000分,性能远超AMD自家的Ryzen Threadripper 3970X,以及竞争对手英特尔旗下的酷睿i9-9900KS和酷睿i9-10980XE,可谓一览众山小!

  AMD Ryzen Threadripper 3990X预计将在2020年2月7日上市, 官方指导价为39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740元。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