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芯片新系统新镜头,vivo X30 Pro专业影像旗舰:真的很专业

  vivo X30 Pro在不久前正式发售,而凭借着出色的实力和优秀的性能,这款专业影像旗舰手机很快就收获了全网不少的关注,尤其是在变焦、人像、影音系统等方面,vivo X30 Pro都有十分不错的表现,也凭此收获了大量的好评。

  据悉,这次的vivo X30 Pro搭载的是支持双模5G的Exynos 980处理器,它除了拥有更高速的数据通信能力外,还具备十分丰富的AI功能,除此之外,vivo还为这次的新机适配了全新的Funtouch OS 10系统,不仅会将新机的流畅度大幅度提升,还会通过全新的vivo Multi-Turbo 2.5多涡轮加速引擎对新机进行全面的优化,更好地解决手机卡顿的问题。

  在屏幕方面,vivo X30 Pro有个十分“小”的亮点,据悉,vivo X30 Pro的屏幕开孔直径仅有2.98mm,官方称之为超小孔XDR屏,更小的开孔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屏占比,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并且据官方介绍,新机的屏幕拥有着800nit的全局最高亮度以及1200nit的局部最高亮度,在色彩观感上也会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既然是专业影像旗舰手机,拍照功能当然不得不提,据悉,vivo X30 Pro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3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13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可实现超广角、超级微距以及超级夜景等各种拍照模式,此外新机还拥有60倍超级变焦系统,可以使用户面对各种距离各种角度都能进行轻松拍摄。

  由此可见,vivo X30 Pro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较为出色的,功能也很全面,目前,该款新机的起售价为3998元。

  本文编辑:施怡

vivo X30 Pro 5G 曜石 8GB+256GB 双模5G 60倍变焦 50mm专业人像镜头 全网通智慧旗舰手机
京东价:3998.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