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手慢无!ColorOS 7开放第二批公测名额,OPPO Reno Ace用户速来

  1月6日消息,OPPO于今日开放了第二批ColorOS 7新系统的公测尝鲜名额。据悉,这次的公测仅面向OPPO Reno Ace用户,限量5000名,OPPO Reno Ace用户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里找到“升级尝鲜”的选项来报名参加。

  ColorOS 7是OPPO去年11月在北京发布的全新系统,主打“轻快无边界”,不仅在视觉设计上给人轻快舒适之感,在实际的使用体验上也做了相当的提升,包括UI设计、声效、动态效果等各个方面,增加了操作的便捷度之余也进一步提升了系统速度,使得新系统兼具美感和实用性。

  ColorOS 7新系统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因此官方放出的第一批尝鲜名额没过多久就被抢空,用户群体的热情和期待可见一斑,也因此,那些错过了第一批公测的用户早早地就开始期待第二批名额的放出。

  值得一提的是,OPPO此前在发布会的最后公布了ColorOS 7的适配计划,据OPPO表示,第一批适配ColorOS 7的机型为OPPO Reno、OPPO Reno 10倍变焦版、OPPO Reno巴萨定制版以及OPPO Reno Ace,而OPPO旗下的其他25款机型将也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全面完成适配,由此可见这次的新系统并不是只针对新机,很多经典的老款机型也都有适配,可见OPPO对用户需求的关注还是比较到位的。

  本文编辑:施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