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鲁大师“牛角尖”奖揭晓:努比亚红魔3S获年度机皇

  1月6日消息,鲁大师于近日公布了第二届“牛角尖”奖的获奖榜单,其中努比亚红魔3S摘得“年度机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获得了“年度芯片王”的称号,华为Mate 30 Pro 5G则被评为年度最流畅的手机。

  鲁大师“牛角尖”奖是一项针对手机行业设置的综合性奖项,它是对过去一年行业内重要产品的汇总,包括手机以及PC硬件等,据悉,“牛角尖”奖的评选是基于全年的用户数据来进行的,采集范围超过一亿用户,并且还会通过全民投票、产品分析等方式来进行综合评测,自2018年开展第一届以来,该奖项在全网一直具有较高的关注度。

  获得“年度机皇”称号的努比亚红魔3S是一款优异的游戏手机,搭载的是被评为“年度芯片王”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UFS3.0闪存,采用风冷和液冷结合的双散热方式,此外,该机还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以及为红魔游戏做出的特别优化,在手机性能榜单中以48万的均分成绩夺得头筹,获评年度机皇。

  从手机综合性能跑分榜单来看,排名前十的手机里三星共占据了两款,分别是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和Note10+ 5G版,realme旗下的首款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排在第三位,开始走性价比路线的OV也是榜上有名,搭载麒麟990 5G的华为Mate 30 Pro则排在第十位。目前来说,还有像天玑1000、骁龙865等性能较高但尚未出货的产品,因此,或许只需要再过几个月,这个榜单就会被刷新。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