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8888靓号欠费28元被销号,苦主抱怨只有掏钱才是VIP

  1月6日消息,近日,山西宝鸡的一位杨先生发现自己尾号8888的联通靓号被注销,营业厅方面回复销号原因是2019年4月份手机欠费28元。而杨先生本人表示他一直没有收到过任何欠费停机的通知并抱怨道“掏钱的时候我是VIP,销号的时候从来没把我当成VIP,说销就销了”。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对于手机号码之类的数字都喜欢图个吉利,当然这样的手机号码也有实际的好处,比如说更加容易让人记住。而三大通信运营商也都顺势而为推出了手机靓号服务。据悉,如今联通尾号8888这样的四连号靓号协议是:预存2万元话费,每个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说,我们如果想要使用这样的四连号,20年内话费累计必须达到19.2万元。

  苦主杨先生对于这样的标准感到非常愤怒:“现在谁能每个月消费800元呢,还要消费20年,这就是霸王条款,没有任何相关规定的随意定价。”

  不久之前,也有传闻一大连土豪花14万购买联通靓号后,本该解封的号码却一直没有解封。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屡屡出现,很多时候令人啼笑皆非。对此很多网友认为,国家应该统一手机靓号的各种标准,制定相关法律法规,这样才能抑制此类事件发生。

  本文编辑:刘昱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