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 Find X2来了!屏下摄像头+骁龙865+65W快充,3月发布

  1月5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OPPO Find系列新机Find X2的核心配置,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 5G基带,同时采用LPDDR5内存和UFS3.0存储,安兔兔测试跑分高达56万+。

  OPPO是首批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厂商之一,不出意外Find X2将会配备骁龙865处理器,外挂X55基带,支持双模5G网络,65W快充。关于是否会搭载屏下摄像头现在还不明确,但有爆料称Find X2并未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此外,Find X2可能会配备后置6400万主摄,采用索尼定制传感器,并首次搭载全像素对焦技术,全面提高手机的对焦能力。

  Find系列作为OPPO最高技术实力的代表,是OPPO的旗舰产品,在设计理念上一直非常超前。上一代Find X的还是2018年发布的,其曲面全景屏、人脸识别、双轨潜望式结构等设计受到用户的高度好评。OPPO曾公开表示,如果没有革命性技术或是技术没有达到最高标准,是不会发布第二代Find新品的。

  OPPO副总裁沈义人近期在微博上表示Find X2即将到来,预计将于2020年3月与大家见面。你期待OPPO这次会带来什么黑科技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蔡必成

OPPO Find X2 超感官旗舰 3K分辨率 120Hz超感屏 多焦段影像系统 骁龙865 65w闪充 8GB+128GB茶橘 双模5G手机
京东价:549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