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一加首款概念机关键设计曝光:全新潜隐式后摄,期待!

  1月4日消息,一加手机官方此前宣布将在1月7日推出首款概念机——OnePlus Concept One。1月3日,一加手机官方发布了首个宣传视频,展现了全新设计的一加概念机。

  该款概念机,最大的亮点在于“潜隐式后摄”。摄像头采用电致变色技术,这种技术在飞机和跑车玻璃上比较常见,可以让玻璃在电场作用下达到透明度和颜色顺逆变化的效果。因此,OnePlus Concept One的黑色后置摄像头隐藏在手机玻璃后壳时,一般不易察觉。开启后摄时,镜头上的玻璃会变得透明,使摄像头显露出来并让其显示出来。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都坚持性能与美学相融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自在的使用感,此次的潜隐式后摄就秉承了一加的产品概念,不仅是手机美学的一大进步,更是设计标准的一大尝试。其舒适平滑的手感,也是手机更加智能化的进一步探索。

  关于新机的更多信息,一加并未透露,但从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机很可能采用曲面屏加后置三摄的设计。OnePlus Concept One将于CES 2020期间在拉斯维加斯正式发布,届时请关注更多相关资讯。

  (本文编辑:邢杨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