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0系列宣传片曝光!发布时间确认:2月11日


  1月4日消息,三星Galaxy S20系列宣传视频于今日曝光!宣传视频显示,三星将于2020年2月11日正式发布新年旗舰机。

  此前Galaxy S20系列已不断有爆料出现。芬兰线上零售商Luurinetti曝光了此次即将发布的Galaxy S20系列保护壳,从曝光的保护壳可以看出,此次Galaxy S20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为Galaxy S20、Galaxy S20+和Galaxy S20 Ultra。S20与S20+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中的摄像头布局和屏幕尺寸基本相符,而Galaxy S20 Ultra的的摄像头布局却与渲染图有很大的出入。

三星 Galaxy S20+ 5G(SM-G9860)双模5G 骁龙865 120Hz超感屏 8K视频 游戏手机 12GB+128GB 浮氧蓝
京东价:7999.00
去购买

  此外,Galaxy S20系列屏幕保护膜也遭三星配件商曝光,从屏幕保护膜可知,此次S20系列的三款手机分别为6.2英寸、6.7英寸和6.9英寸超大屏。屏幕边框采用大圆角设计,未见有摄像头挖空与屏幕“刘海”。据此前曝光,此次Galaxy S20系列将采用Infinity-O Dynamic AMOLED曲面屏,具有120Hz的刷新率。并将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65或Exynos990处理器,首次采用LPDDR5内存,配备5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是2020年旗舰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Galaxy S20系列将会恢复专业模式的摄像功能,此前这一模式被取消,仅存在拍照功能之下。据悉,Galaxy S20系列还将会采用5颗摄像头,配备1.08亿像素主摄,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与100倍数码光学变焦。并在专业模式的摄像功能下,可实现镜头锁定主体与自动检测非常好的时机(比如微笑)并自动拍摄功能。

  此前小米曾称将会在2020年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65,那么问题来了,小米会抢在三星2月11日发布会之前发布新机吗?新年数码之战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编辑:李莉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