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喜大普奔!Amazfit GTR、GTS本周更新来啦,给您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1月4日消息,华米科技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旗下两款智能手表Amazfit GTR、GTS的最新更新。最值得一提的使,一个新增功能是息屏显示,能够自由选择智能开启、定时开启以及全天开启三个模式。除此以外就是闹钟的提醒时间调整为 30 秒,支持自主修改安静时心率的名称及功能描述,新增 了AGPS 已过期的提示并且优化了出现的黑屏问题。

  此外关于彩色表盘方面,Amazfit GTR 系列新增了 2 块表盘,Amazfit GTS 系列则新增了3 块表盘。事实上这两款智能手表都贯彻了华美科技的设计理念,将智能系统与传统腕表美学相结合,足以称作是可穿戴设备中的佼佼者。此处须提及的是,这两款手表在去年十月份上线的“心脏健康检测 ”功能,随时随地能够帮助用户关注自己的心脏健康,真的是非常人性化的贴心设计。

  一直以来,华米科技倡导并践行以科技来推动人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这一企业使命,这一点从他们不断发布的新产品以及后续对产品的更新维护就可见一斑。

  本文编辑:刘昱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