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时代 用OPPO Reno 3 Pro记录20后的成长

  对于80、90后来说,那些泛黄的照片就是童年的记忆。现在到了2020年,他们都成为了父母,同时科技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照片不再是用于记录的唯一途径,特别是在5G时代来临之后,视频将会取代照片,成为记录我们点点滴滴的方式。

  在2020年到来后,首批20后也随之诞生,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新生父母们选择了使用OPPO Reno 3 Pro记录孩子诞生的一刻,今后当这些20后们长大,他们能够通过视频了解到当年父母在他们出生之前以及出生之时所做的一切。有了科技带来的便利,用视频记录或许就是20后最适合的“出场方式”。

  在视频中,当宝宝尚未出生时,即将成为父母的夫妻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小小的袜子承载了父母对于即将出生孩子的关怀。当宝宝即将出生的那一刻,通过OPPO Reno3 Pro所拍摄的镜头,我们能够感受到妻子的紧张与丈夫的期待,家人的手握在一起,相互鼓励,共同期待宝宝的诞生。

  当宝宝出生后,丈夫焦急的奔跑到妻子身旁的过程,爸爸抱起第一次抱起宝宝的这些过程,都通过OPPO Reno3 Pro记录了下来。

  不知大家是否关注到,视频中,无论是动还是静,所呈现的画面都是非常稳定的,似乎并不像是用手机拍摄,但视频最后给出了我们确切的答案,这些视频片段都是有OPPO Reno3 Pro拍摄而来。

  用于记录珍贵时刻的视频内容,最为关键的就是要清晰。

  OPPO Reno3 Pro配备有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200万黑白风格四摄组合,支持超广角、长焦镜头视频拍摄。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视频 HIS 混合防抖技术,能够同时支持OIS 光学防抖和 EIS 电子防抖,使拍摄画面更稳定。因此,即使是孩子父亲奔跑的时刻,使用OPPO Reno3 Pro依旧能够拍摄稳定清晰的画面。

  OPPO Reno3 Pro超广角镜头也支持视频拍摄,超广角模式下画面视野会更开阔,也能给后期处理留出更大的空间。在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下,取景画面面积增大了87%,所以非常适合拍摄宝宝活动的场景,无论怎样移动,宝宝始终都能够在画面中。

  当然,作为珍贵的回忆,只是拍摄还是不够的,视频后期加工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剪辑视频并非易事,因此越简单的操作越容易被大家认可。OPPO Reno 3 Pro就内置了即录Soloop 2.0,可以将拍摄的视频内容通过简单的操作生成一段炫酷的短视频内容,让视频变得不再普通。

  既然已经到了5G时代,也要充分发挥5G的优势。OPPO Reno 3 Pro支持双模5G,能够将视频内容在极短的时间内上传到网络中,一方面保证视频内容不会丢失,另外也方便大家分享这些高质量的视频内容。

  更强大的视频拍摄能力,更便捷的视频编辑能力,以及更快速的视频上传能力,OPPO Reno3 Pro成为父母拍摄宝宝们成长的非常好的工具。等到20后们长大之后,他们看到的将不再是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而是一段段精彩的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