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5G手机1999元vs4G清仓,谁是入手非常好的时机?

  1月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2019年中各大手机厂商轮番发布自家新款5G手机,据不完全统计,仅在12月就有华为nova 6、红米K30系列、vivo X30系列、OPPO Reno3系列等多款5G手机发布,各大手机厂商进入了5G手机的密集发布期。

  在5G商用初期,5G手机的价格高达五六千元,而近期发布的红米K30系列直接将5G手机的价格拉至1999元。根据中国移动的预测,到2020年第四季度时,5G手机的价格可能将会降低到1000至1500元。

  随着5G手机价格的降低,5G手机出货量也在不断的增长。据相关报告称,2019年前11个月,5G手机出货量仅占我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2.33%,但是增长迅速,11月的出货量环比增长达到了103.5%。

  目前市面上多数5G手机价格仍然偏高,5G套餐也同比4G套餐贵出不少,因此不少消费者表示仍会将4G手机作为换机首选。恰逢新春佳节,各家厂商也加快了对4G手机的库存清理,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如果有要换4G新机的小伙伴,现在或许是下手的非常好的时机。

  本文编辑:蔡必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