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死灰复燃?iPhone9、iPhone 9 Plus曝光:全面屏+5G 年底见!

  1月3日消息,根据外媒的爆料,今年苹果可能会发布6款iPhone,除了此前分析师郭明錤提过的5款iPhone外,还将会在年底发布一款“iPhone SE2/iPhone 9”的升级版,预计仍采用LCD屏,屏幕尺寸升级为5.5寸或6.1寸。

  2017年时苹果直接跳过了iPhone 9的命名,发布了iPhone X,近期随着iPhone SE2的不断曝光,有消息称iPhone SE2将为iPhone 8的升级版出现,iPhone 9的命名再次被人们所关注。

  关于iPhone SE2传言会采用iPhone 8的外观设计,后置单摄,将处理器升级为A13,内存升级至3GB RAM。按照这个思路,“iPhone SE2/iPhone 9”的升级版应该就是iPhone 8 Plus的升级版。这与一位日本博主的爆料不谋而合,所谓的iPhone SE2其实是iPhone 9,iPhone SE2 Plus其实是iPhone 9 Plus。

  据消息称,iPhone 9 Plus预计将会配备5.5寸或6.1寸的LCD屏,采用全面屏设计,但不支持Face ID,Touch ID会整合在侧边按键上,并支持5G,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本文编辑:蔡必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