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销量稳居第一!2020第一部手机买OPPO Reno3 Pro就对了

  12月31日,OPPO官方发文宣布了OPPO Reno3 Pro首销的战绩,在12月31日当天获得京东、天猫、苏宁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OPPO Reno3 Pro因何成为多平台双料冠军呢?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首先,在外观方面,OPPO Reno3 Pro正面采用一块6.5英寸的90Hz高感曲面屏,并选则E3发光材料,屏幕本身亮度最高可达700尼特,局部亮度可达1200尼特;并且OPPO Reno3 Pro机身轻薄,厚度仅为7.7mm,重量为171g。机身有四种配色,分别是日出印象、月夜黑、雾月白和蓝色星夜。

  在配置上,OPPO 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性能上有大幅上升,并且支持5G+WiFi双通道叠加网速,能让你的5G手机拥有更快速度。此外,Reno3 Pro内置4025mAh大电池,还支持30W快充,一小时就能让电量满格。

  最让人惊喜的就是Reno3 Pro进一步强化了影像能力,后置变焦四摄,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长焦镜头+8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黑白镜头组合,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视频超级双防抖。手机在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两种防抖模式加持,不仅能拍摄日常活动,还能拍摄极限运动,让你的视频稳定度飙升,你只管拍,它帮你稳。

  值得一提的是,Reno3 Pro的价格非常让人心动,8GB+128GB售价仅需3999元,12GB+256GB也只要4499元,这样性价比超高的5G手机,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下方链接选购吧!

  购买链接:https://www.opposhop.cn/products/1026.html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