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太宠了!三星W20 5G可以同屏微信三开,贵还是有道理的

  1月2日消息,今日三星官方介绍了三星W20 5G的一些独享功能,包括微信三开、高级功能手表和徽标等。

  三星W20 5G作为国内版的三星Galaxy Fold,通过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在国内以心系天下系列发售,售价高达19999元,但是一经发售便得到了疯抢,迅速售罄。可是对于抢到这款三星W20 5G的用户来说,他们能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在硬件上的与众不同,就连在软件方面,三星W20 5G的用户也有特权。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在设置中找到高级功能手表和徽标选项,点进去后会发现有“合上手机以显示”此选项,并且表示“当您关闭手机时,高级功能手表或徽标会显示在正面屏幕上一段时间”,用户开启后可选择“高级功能手表”、“简单手表”以及“徽标”三种模式,选择好后便可在关闭手机时看到所选择的图案。

  而这三种图案无一不彰显用户的高贵身份,就连最简单的“简答手表”都设计的很具有高级感,而徽标更是采用“心系天下”的logo,与手机相呼应。

  还有就是微信三开功能,对于一个普通的用户来说,微信双开都是非常不好操作的,而这部三星W20 5G直接官方提供微信三开。用户可在设置中找到“高级功能”选项,在这个选项中选择“应用分身”即可开启第二个微信,而第三个微信需开启安全文件夹功能,全部开启完毕则可享受一台手机登录三个微信。

  对于微信三开这个功能,不少小伙伴表示,“这次是真的酸了”,当然也有小伙伴表示自己只有一个微信,这个功能可有可无,更喜欢心系天下四个大字,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回复。

  本文编辑:王治豪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