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种草一款清洁神器

  年关将近,你准备好多大扫除了吗?看着当时狠狠心买的大房子是不是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清理头疼了?在日常的家庭清理中,大家最厌烦的就是拖地了,每次拖地都要弯着腰,用力的拖,拖一遍还拖不干净还要拖两遍。基本上每次拖完地人也累瘫了,干不了其他家务活儿了。但是拖地还是清洁必须的流程,真的很令人头大。幸好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人们日常的家务活可以通过智能的机器辅助来减轻负担。电动拖把就是这样一个替代传统拖把的清洁神器。很多不了解的人不知道怎么选择,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

  虽然不像扫地机器人那么智能,但是电动拖把的清洁力度要比扫地机器人好很多。它一般是利用电力的驱动,通过马达电力结合拖布旋转式清洁,在这种高频的清洁模式下,可以高效的清洁房间卫生。也有着智能辅助前行的功能,使用者只需要调整方向不需要怎么用力,无线电动拖把就可以自主前行。长杆设计不需要弯腰用力的拿拖,轻松站立使用就可以打扫满足清洁需求。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

  UONI由利是日本一家百年的一个日本精品百货品牌,主要经营的都有UONI由利蒸汽拖、UONI由利手持吸尘,UONI由利无线电动拖把和UONI由利陶瓷刀等。其中UONI由利无线电动拖把的最新款采用了双电机双转轮设计,大马力是清洁力度更强,双转轮是清洁面积更广。运用品牌独创的抑螨拖布,结合干湿两拖的功能,使清洁干净不留痕。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MIJIA 米家

  2016年小米正式成立全新智能家庭品牌——米家MIJIA。创立之初就设立了米家品牌的三项使命包括做生活精品、做AIoT智能化、做“高端产品、大众价格”。其中无线电动拖把就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生产的,拖把内置高速驱动电机,有效清洁,还有前喷水设计浸湿污渍,可以轻松清洁顽固污渍。

  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SWDK洒哇地咔

  宁波洒哇地咔电器有限公司于2014年申请注册了SWDK洒哇地咔。是国内新兴的家用电器公司。生产的无线电动拖把最大的特点就是模拟人手高频往复擦地。最高可达到每分钟800次的震动。

  年关大扫除选择一款电动拖把来较少清洁压力吧,电动拖把什么牌子好?UONI由利,MIJIA 米家和SWDK洒哇地咔都很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