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印度允许华为参加5G网络试验:不限制任何公司

  1月2日消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信部长普拉萨德在近期表示,已经允许华为公司参加印度的5G网络试验,并且定于本月开始进行该试验。而此前早在2018年的9月,华为就已经收到了印度政府发出的参与5G试验的邀请,但是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该试验项目一直被推迟。

  此次,在印度政府正式官宣华为的许可证之前,普拉萨德曾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印度方面将不会限制任何公司参与自己的5G试验,并且政府将会向所有电信供应商和运营商分配5G频谱,来更快地推动5G建设。

  而对于印度允许华为参与5G试验的举措,有不少分析师认为,这已经代表着印度的5G建设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因为如果禁止来自中国的供应商,不仅会延迟印度的5G部署,还会使本地消费者使用5G的成本大大增加,因此普拉萨德在之前表示过,印度必须要成为5G创新的中心,而想要提升速度,中国供应商就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对此,华为的印度分公司官方表达了谢意,并且表示华为将会不遗余力地协助印度5G网络的发展,而对于现阶段来说,只有实现技术上的不断创新和质量上的不断提高才是振兴印度电信行业的关键。

  本文编辑:施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