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高端处理器要配优异主板:华硕旗舰级主板推荐

  一些高端玩家在游玩游戏时往往对于分辨率或者画质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在选配电脑时会选择配置更高的产品。而要知道,不论是CPU还是显卡,他们所带来的强劲性能往往都是建立在主板的基础之上的,主板就好比一栋楼房的地基,纵使CPU显卡等硬件的性能足以盖出一栋万丈高楼,但是地基不稳、强度不够,往往也会面临崩塌的危险。尤其对于优异的处理器来说,主板的供电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处理器的性能是否能够稳定高效地发挥出来。因此,我们今天针对使用高端处理器产品的用户推荐几款来自华硕的旗舰级主板,给你最稳定的性能表现。

  玩家国度CROSSHAIR VIII IMPACT C8I电竞主板

玩家国度(ROG)CROSSHAIR VIII IMPACT主板 C8I 电竞主板 支持 CPU 3900X/3800X (AMD X570/socket AM4)
京东价:3999.00
去购买

  这款ROG C8I电竞主板是今年新推出的产品,首先在板型上就相当不同,采用了目前非常少见的Mini-DTX板型,充分运用了垂直方向上的空间,对比传统的ITX主板拥有更强的扩展性,同时还依旧能够兼容目前大部分双槽显卡的ITX机箱。主板在PCI-e插槽上方提供了一个SO-DIMM.2插槽,能够外接两块最大M.2 2280规格的固态硬盘,配合三代锐龙处理器可以提供PCI-e 4.0的传输速度。

  既然是为了优异处理器设计的主板,在供电性能和散热方面自然要做到极致,这款ROG C8I主板采用了8+2个TDA21472供电模组采用10K日系电容,满足处理器在高负载下的电力供应。同时主板配备了金属散热背板,内置热管搭配导热贴,可以迅速带走热源热量,降低主板芯片组和供电区域的温度。

  这款主板还搭载了Wi-Fi 6 AX200无线网卡、英特尔千兆有线网卡等强大配置,可以满足稳定的游戏网络需要。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售价为3999元。

  华硕TUF Z390-PLUS GAMING (WI-FI)电竞特工主板

华硕(ASUS)TUF Z390-PLUS GAMING (WI-FI) 电竞特工主板 支持CPU 9600K/9700K/9700F(Intel Z390/LGA 1151)
京东价:1449.00
去购买

  华硕的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可以说是我们比较熟悉的系列了,这一家族的主板多以坚固耐用、稳定持久的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而被众多玩家所选择。这款TUF Z390-PLUS GAMING (WI-FI)电竞特工主板也是如此。外观上,这款主板采用了军事迷彩的风格,黑黄的配色搭配极具风格,主板提供了多个发光区域,支持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配合其它硬件外设打造一体化的桌面电竞体验。

  性能方面,这款TUF Z390-PLUS GAMING (WI-FI)电竞特工主板采用了Z390高端芯片组,采用LGA 1151 CPU接口,能够支持英特尔第八代、第九代酷睿处理器,并且还能够给不锁倍频的“K”系列处理器提供超频所需的高效电能。同时这款主板还采用了华硕OptiMem II第二代内存优化设计,不仅支持CPU超频,更能够支持4266MHz+频率的DDR4内存超频,能够有效提升内存的稳定性,降低内存延迟。

  目前这款TUF Z390-PLUS GAMING (WI-FI)电竞特工主板在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中秒杀价1449元。

  华硕PRIME TRX40-PRO主板

华硕(ASUS)PRIME TRX40-PRO 主板 支持cpu 锐龙3960X/3970X3990X(AMD TRX40/socket sTRX4)
京东价:4499.00
去购买

  作为优异处理器的“座驾”推荐,又怎么能少了HEDT平台呢?AMD在今年年末时正式推出了基于7nm工艺的第三代线程撕裂者HEDT处理器,目前已经开售的有24核心的Threadripper 3960X和32核心的3970X,在明年还将带来拥有64核心128线程的Threadripper 3990X。但是,在性能得到巨幅提升的同时,无论是供电还是PCI-e 4.0的支持都需要新的平台,因此原先的X399芯片组主板就无法再对三代线程撕裂者提供支持,当下仅有最新的TRX40芯片组主板才得以支持,这款华硕的PRIME TRX40-PRO主板就是其中相对较有性价比的选择。

  这款主板采用了AMD TRX40芯片组,提供了8条DIMM DDR4内存插槽,最高支持256GB 4666MHz内存超频,并可以使用ECC内存。采用16相供电模组为CPU提供足额稳定的供电能力。主板上提供了三个M.2固态硬盘接口(其中一个为垂直接口),支持最长22110规格固态硬盘,并能够提供PCI-e 4.0的通道速度。同时这块主板还提供了三组PCI-e 4.0×16的全规格插槽,能够支持双路SLI/CFX多显卡互联,让每一块显卡都能够享受完整的通道速度。

  这块主板在散热、声卡、Bios等多方面均有强大的设计,能够让三代线程撕裂者充分发挥性能优势。目前这款华硕PRIME TRX40-PRO主板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4499元。

  本文编辑:王伟铭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