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新年致辞!华为2019年收入达8523亿元,手机出货量为2.4亿部

  12月31日,华为轮值总裁徐直军发表新年致辞,致辞内容中提到:华为2019年收入1220亿美元(8523亿人民币),相较于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2019年出货量由2.06亿增长至2.4亿部。

  2019年对于华为来说是极不普通的一年,在一些原因下,华为员工及其代表的华为精神在这场艰难斗争中向世人展现了他们的生命力,保证了公司整体运营的稳定,经受住了外部考验。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样的情境下,实现了销售额一定程度的增长,并对接下来的运营提出了合理规划。

  数字技术正在重塑这个世界,在不久的将来,人类社会必将进入智能社会,数字技术发展是一个大趋势,在这场浪潮中,华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同时其要面对的外部环境也更加复杂,华为正处于也将长期处于美国对领先技术打压的逆境之中。因此,华为公司在2020年的规划中提出将全力打造HMS生态,为鸿蒙的出世做好准备。

  在业务方面,华为首次发布计算产业战略,推出了昇腾910 AI处理器及AI集群训练服务,并计划在2020年上线搭载海思鲲鹏和昇腾处理器的产品,将其作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

  分析2019年华为所遇到的挑战,徐直军预测2020年将是华为“艰难的一年”,在这样的条件下,“生存”是华为的优先任务。在2019年,华为的表现虽称不上惊艳,但也是可圈可点,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华为的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朱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