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引领科技畅享生活 2019年度泡泡网年度评审获奖名单总览

        获奖理由:AMD 锐龙5 3500X处理器是AMD锐龙3000系列产品最新的千元级产品,未上市前便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一经面世,更是凭借着优越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众多好评,被许多DIY玩家奉为“千元神U”,在线上电商和线下渠道销售火爆。AMD锐龙5 3500X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的ZEN2架构,价格仅在千元左右的它却拥有着6核6线程的配置,默认频率为3.6GHz,最高频率为4.1GHz,TDP仅为65W,可以说这款处理器绝对是低价高能的代表,DIY用户们无论是在办公还是游戏上使用锐龙5 3500X,都会拥有着超高的体验。AMD锐龙5 3500X处理器的高频率可以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获得更加稳定的帧数,画面更加流畅。而游戏缓存高达35MB,能有效缩短延迟,提升命中率,提升处理器速度,可以说是游戏玩家的福音。单核性能和散热问题,在过往一直是许多朋友犹豫的原因,而这一代锐龙5 3500X采用了全新的工艺和钎焊散热,在单核性能大幅提升的同时,还拥有着更优秀的散热,由此可见,AMD公司对用户的体验极其重视,即使是入门级产品,也想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获奖理由:作为面相高端桌面平台的旗舰级处理器Intel酷睿i9-10980XE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18核心3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为3.0GHz,最大睿频为4.6GHz,相对比上代有明显的提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价格了,相对与上代处理器近乎腰斩的首发价格,让这款处理器的性价比得到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对很多的内容创作者来讲的话,这款处理器非常值得入手。


  获奖理由:映众Inno3D RTX2070 SUPER 冰龙超级版最大的亮点在于散热系统,拥有AIR BOSS×3散热器,配备3个90mm直径大风扇以及五根复合热管,结合143片金属鳍片,可以快速带走GPU热量。此外散热器还设计有显存及供电萨热片,另显卡整体均衡降温,达到立体散热的效果,游戏运行温度远远低于公版。而ICHILL呼吸灯和一体式金属背板的配备,让显卡的外观更炫酷。而在性能方面,1815MHz的核心频率已远超公版,并可以使用INNO3D TUNEIT套件进行超频,以进一步压榨性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获奖理由:ROG MATRIX GEFORCE® RTX™ 2080 TI显卡搭载了Infinity Loop一体化闭环水冷系统,开创式地将一体式水冷控制在板载式三槽显卡散热的常规空间内,兼顾了水冷所能提供的更佳散热性能和传统风冷开箱即用的易用特点。而与强力散热相照应的是其综合预设频率设定同样是目前市售RTX 2080 Ti中最高的。除了优异的性能表现之外,它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且外观装饰灯光效果的表现力也进一步提高!除了在显卡背板上的ROG“信仰之眼”以外,显卡顶部还有一大块Infinity LED灯。利用反光镜的原理营造了梦幻般的视觉,形成深邃震慑人心的效果。同时它还为玩家提供众多实用的功能性设计,比如仍为不喜欢灯光装饰的使用者保留了硬件开关,提供了双BIOS切换以及较为少见的风扇与RGB灯带扩展功能。而随显卡购买搭配的手提箱,胸卡和限量手办等纪念品,对于ROG的粉丝来说也有着不少吸引力。


  获奖理由:ROG STRIX 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采用ROG STRIX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元素,再加上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的加持,这款显卡的外观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以及3风扇、6热管和大量散热鳍片,以及轴流风扇设计、MaxContact 镜面直触技术的它,在散热方面的表现的确非常突出,而更高的散热性能往往能够让显卡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这款显卡在游戏测试中的表现可与RTX 2080媲美,所以它完全可以在绝大多数3A游戏大作中为玩家提供清晰、逼真、流畅的游戏体验。它还具备“全超冷”的全新标准,包含了全自动化制程、超合金供电及冷静散热三大技术,大幅提升显卡使用寿命与稳定性。也得益于12相SAP Ⅱ超合金供电设计和众多高品质元器件的加持,它的超频性能格外惹眼,这也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把玩的空间。


  获奖理由:今年NVIDIA更新的Super系列独显又一次展现了精湛的“黄家刀法”,但是用户也能够花此前同样的价格享受到更优秀性能的产品了。七彩虹的产品一直是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这款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Advanced OC也同样如此。这款显卡外观上相当具有有科技感,大面积的金属材质搭配三枚散热风扇,尤其是中间的齿轮装饰,颇有一些朋克气息。散热风扇的特殊灯光设计给这款产品带来了极高的颜值与可玩性。背板一体化全金属背板,没有多余的装饰灯和镂空设计,除了美观考虑之外,更多的是增强显卡强度,避免出现弯曲。七彩虹经典的一键超频按钮也得到了延续,一键进入OC模式,显卡性能再次提升。


  获奖理由:作为今年NVIDIA SUPER系列显卡的最高端型号,RTX 2080 Super在RTX 2080的基础上进行加强,而售价并没有多少提高,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可以基本胜任主流3A大作的运行需求。索泰这款RTX 2080 Super至尊PLUS OC在凭借扎实的做工用料、良好的散热水平和相对合理的售价获得了编辑们的喜爱。


  获奖理由:影驰的名人堂系列一直是追求“纯白信仰”装机玩家的最爱,影驰GeForce RTX2080 SUPER HOF十周年纪念版同样采用了强大的白鲸座散热系统,拥有3颗90mm散热风扇与迂回布置热管路径与散热鳍片相结合的2部分,实现GPU核心热量的多元发散,保证显卡满载运行时维持较低的温度。铝钢合金白色背板,细致的背板图案、合理的螺栓固定方案,高纯度金属背板可以迅速吸收显卡GPU热量并冷却,规则的镂空设计既为显卡增加了辅助散热,又提高了背板的艺术感。搭载全新图灵架构TU104-450核心,带有3072个流处理器,拥有8GB GDDR6极速显存,基础频率1650MHz,加速频率1845MHz。全面支持光线追踪技术,游戏体验超乎想象。


  获奖理由:华硕新X299旗舰主板,专为18核英特尔十代酷睿X系列处理器而精心设计。怪兽级供电设计和全方位散热设计,特别是支持AI智能超频,对CPU超频潜力、散热器性能等指标进行评估,利用算法和数据库为系统建议非常好的超频设置,轻松实现接近处理器极限性能的稳定超频。拥有16供电模组加上ProCool II特质实心供电接口,提供超一流的供电能力;超大散热鳍片搭配热管设计, 并内置双隐藏式智能温控启停的VRM散热风扇,可大幅降低供电模块温度,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面向未来的互联接口一应俱全,包括10G网卡、Wi-Fi 6无线网卡、4个M.2接口、高达20Gbps的USB 3.2 Gen 2x2(Type-C)接口等。大面积全铝金属装甲设计加上AURA SYNC,还有1.77英寸的全彩LiveDash OLED 系统显示屏令其更加闪耀。是玩家心目中的梦幻旗舰硬装!


  获奖理由:作为华硕最新X570系列里专为电竞玩家而量身打造的新利器,拥有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可直接提升游戏体验。且配备16供电模组设计,可提供更高的供电效率;再搭配内置热管的超大散热鳍片、8层PCB、寿命长达6W+小时的南桥静音风扇,M.2散热片等全方位散热设计,大幅降低温度,以获得更好的性能。且配备2.5G和Intel千兆双网卡,还有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带来疾速网络环境。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还有新潮的电竞骇客图腾,颜值性能两开花,锐龙电竞致胜利器。


  获奖理由:WD_BLACK P10 Game Drive 为用户的游戏机或 PC 提供所需的性能增强工具,保持竞争优势。它是一款容量高达 5TB 的外置硬盘,专为希望通过在移动外形规格中保存游戏库来扩展其游戏机或 PC 的潜力的游戏玩家而设计。WD_BLACK P10 Game Drive 配备高达 5TB 的存储空间,可以保存多达 125 个游戏,所以您无需为了给新游戏腾出空间而删除游戏机或 PC 上的游戏。借 WD_BLACK P10 Game Drive 轻松便携且高度耐用的外形规格,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随身携带游戏库。只需插入,登录,即可畅玩最喜欢的游戏。WD_BLACK P10 Game Drive 具有高达 140MB/s2 的速度,可将您的游戏机或 PC 性能提升至新的水平,让您随身携带并毫无限制地畅玩您的游戏。


  获奖理由:SanDisk Extreme Pro 移动固态硬盘采用锻铝体坚固设计,实现更好的散热性能,从而保护固态硬盘核心。此外,耐用的硅橡胶涂层提供更高的抗冲击性,并具备 IP55 等级的防水防尘性能。SanDisk Extreme Pro 移动固态硬盘拥有强劲的运行速度和自有 NVMe 技术,将传输速度大幅提升至 1050 MB/秒,并且充分利用 USB 3.1 Gen 2 接口。因此可以直接在硬盘中进行编辑文件,不仅能以全帧编辑,而且几乎不会出现中断,同时还可以节省时间并保持计算机始终要留有可用的内部存储空间。


  获奖理由:不走寻常路,采用了与常规电竞游戏耳机不同的产品设计,颜色采用更偏向于米色的浅灰色。头梁部分采用“飞冀式头戴设计”,用两个分离式活动搭扣替代伸缩式棉垫结构,可以更好地适配各种用户的头型大小和佩戴习惯。织物包覆的海绵能够很好地贴合头皮,同时让头顶不至于有很大的压力,搭扣中空的设计让头皮不会轻易出汗,可以在长时间游戏后依旧保持舒适。耳机本体仅有280g左右(不含线),轻巧的重量更能有效延长游戏时间,减少因重量而引起的不适感。采用了石墨烯复合膜发声单元,直径40mm,可以有效解析声音中的细节,在游戏中最明显的感觉就是一些原本用扬声器听不清的较远的声音现在都可以听清。同时还可以在雷柏VH610耳机的专属驱动软件中开启7.1虚拟多声道效果,将游戏中的声音真实反馈到玩家的耳中


  获奖理由:金士顿一直以来对于固态硬盘产品线的更新都保持着谨慎的姿态,力求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稳定高效的使用体验。金士顿在今年终于推出了两款采用PCI-e 3.0×4通道的产品,其中之一的KC2000 M.2 NVMe固态硬盘就拥有极高的规格。主控采用了慧荣SMI 2262EN,支持PCI-e Gen3×4通道,在随机读写、功耗表现上应该比较抢眼。缓存采用了两颗来自南亚易盛的缓存颗粒,NAND颗粒采用金士顿自封的96层3D TLC颗粒,正反面各4颗共8颗,容量500GB,总写入字节可达300TBW。同时金士顿充分考虑到了温度问题,并给KC2000配备了来自著名散热器厂商Tt(Thermaltake)生产的散热片,使得这款产品在主流消费级固态硬盘中能够成为优异玩家的选择。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