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优质球杆提高击球水准

  截止到2019年,国内29省区市中有600余个18洞高尔夫球场和数以千计的高尔夫练习场且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参与高尔夫球运动的人约有300万人,业余运动员约3000余人,职业运动员约400余人。包括加入高尔夫行业的相关人员数量也在以40—50%的速度猛增。高尔夫球具品牌,媒体,教育机构和各种赛事活动的增多,更是证明了高球运动的发展带来的衍生产业链发展。其中以高尔夫球具的发展最为迅速,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给您介绍排名前列的高质量品牌。

  国内高尔夫球行业经过这些年不断地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高尔夫出口国之一。近年我国出口高尔夫球杆3056万支,高尔夫球2亿个,出口总额达到19.10亿美元。这些数据,更显示了国内高尔夫市场巨大的潜力。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TYY

  TYY是日本UONI由利株式会社推出的专注于高尔夫运动周边生产经营的品牌。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为高尔夫球爱好者们提供高端优质的服务,更是采取星级球杆的设计,满足于不同需求的消费者。TYY生产的球杆经过严格的审核优化,设计采用非常先进的航空材料,钛合金击球面,最大的提高击球面整体的反弹性能,给球手带来优质的击球感受。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Mizuno

  Mizuno美津浓株式会社于1906年成立在日本,是一家综合型的运动品牌。经过百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器具、服装和鞋类生产商。Mizuno服务于各类运动项目产品种类齐全,覆盖几乎全部主要运动项目。其中Mizuno的高尔夫球杆使其备受关注的产品,更是日系高尔夫球杆的代表之一。凭借领先的科技,Mizuno生产的球杆在世界各地都相当受欢迎,在九十年代的PGA巡回赛场上,美津浓铁杆的使用率曾一度位列榜首。

  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Honma

  1959年本间兄弟创立了本间HONMA,秉承着制造出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球杆,知名度比美国的高尔夫品牌还要响亮的品牌理念。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星级杆标的理念。更率先采用碳素材质制造杆身,推动高尔夫球杆设计的变革。奠定了世界级高尔夫球具的品牌地位。

  从长远来看,我国高尔夫市场有很大的前景。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好,对于高尔夫球杆的选择更不容忽视。高尔夫运动品牌排行榜,选择最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