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口腔问题不容忽视

  从小时候换牙开始,父母就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要好好保护我们的牙齿。有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只是口腔没有严重疾病的时候说的话,就已经很折磨人了。口腔一旦出现问题,带来的伤害就更大了。严重的口腔问题甚至会引起心脏病,中风,糖尿病或者肝肾疾病的产生。所以保护好口腔卫生是很重要的。而想要彻底清理口腔细菌只靠日常的刷牙是不行的,冲牙器是辅助清洁牙齿的好工具,能够有效的清理牙缝等缝隙中的食物残渣。那冲牙器该怎么选择呢?那冲牙器什么牌子好?

  有研究证明,口腔中多达40%的牙齿表面无法用牙刷清洁,而在上面残存的食物就会变成病菌的温床,导致各种牙齿疾病。所以就导致我们每天都在认真的早晚刷牙,但仍然有不同程度的口气,蛀牙,牙周炎等问题出现。但是如果已经出现了牙齿问题就要尽早的治疗,越拖越难受。在清理上,推荐使用电动牙刷替代传统牙刷,用牙线替代牙签。再加上冲牙器的辅助治疗能够起到预防缓解的作用。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xnuo心诺

  xnuo心诺是美国高新医疗企业的领军者之一。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实现好的医疗效果。xnuo心诺冲牙器采用的就是现在技术中最高效舒适的高压脉冲技术。每分钟上千次的高频脉冲水流,深入清洁牙缝,牙龈下清理食物残渣。在根源上预防牙周炎、牙龈肿痛、牙齿斑等疾病。尤其适合牙齿排列不整齐处,牙齿缝隙和佩戴牙齿矫正器的人。可以清洁彻底,安全不伤口腔。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罗曼

  广东罗曼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主要生产电动牙刷、冲牙器和美容电器等健康个人护理产品的公司。罗曼mini1冲牙器外形小巧,携带方便,3档模式针对不同人群,任意切换。360°旋转式喷嘴,可以多角度清洁口腔内部。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松下

  作为国际知名的电器品牌,松下的冲牙器在产品的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独特性。运用的是气泡喷射水流在空气和水流两股压力同时作用下,对口腔进行清洁,但是水柱压力相对较小,不适合清理顽固污垢清洁,适用于牙龈比较敏感的用户,温和清理。

  口腔医生建议:口腔问题多是因为口腔清洁不够彻底,牙缝间细菌堆积。经常使用冲牙器对牙齿进行清洁,可以起到预防作用。冲牙器什么牌子好?心诺,罗曼和松下都不错。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