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V30新配色来了!曙光之橙活力上线,满减优惠等你享

  荣耀V30系列是荣耀在2019年的压轴系列,在12月22日荣耀周年庆活动现场,荣耀官方还正式公开了V30系列的曙光之橙全新配色。这款新配色版本目前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销售通道,起售价为3299元。

  荣耀V30曙光之橙拥有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分辨率为2400×1080,除了此次新增的曙光之橙,荣耀V30还有魅海星蓝、幻夜星河、冰岛幻境三款颜色可供选择。在配置上,荣耀V30曙光之橙搭载麒麟990旗舰处理器,支持双模5G全网通,主要有6GB+128GB、8GB+128GB两种存储规格,4200mAh大电池搭配40W超级快充,还具备NFC智能选卡,PC/手表/耳机全场景智慧互联等功能。

  在拍照上,荣耀V30曙光之橙的后置三摄采用突破性的相机矩阵设计,由40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组成,其中主摄超感光镜头采用全新的RYYB滤镜阵列设计,并搭配f/1.8大光圈,暗光状态下也可拍摄出清晰照片。此外,长焦镜头还带有OIS光学防抖功能,并支持3倍的光学变焦、5倍的混合变焦,以及30倍的数字变焦,远近画面皆可清晰拍摄。前置3200万的超清镜头与800万的超广角镜头搭配使用,支持多人合影、AI美颜,使画面更有层次感。

  荣耀V30曙光之橙的6GB+128GB版本售价为32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699元,现在在京东官方销售平台下单还可领取满980减60的优惠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0260234.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