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11现身蓝牙认证网站,双卡双待已证实

  1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11标准版业已现身蓝牙SIG认证网站,配图列表也向我们提供了大量信息。信息显示此次认证的新机共有“SM-G988B_DS”、“SM-G988B”以及“SM-G988BR_DS”三个版本,而“DS”表明这款手机确实会推出双卡双待版。

  结合此前爆料消息,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11预计将搭载骁龙865芯片组或Exynos 990芯片组,至少拥有8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以及5000mAh大电池,还将配备6.9英寸曲面挖孔屏,有2K+分辨率和20:9屏幕比例,并将支持120Hz刷新率;而摄像方面,据悉三星S11此次将拥有一个1亿800万像素的主摄,还会配备4800万长焦镜头和采用潜望式结构镜头设计,支持5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码变焦功能。

  此外有消息称,这款新机或许不会顺延三星Galaxy S系列的命名,作为一款全新5G手机,或将以Galaxy S20命名。

  这款备受期待的Galaxy S11(S20)系列旗舰手机或将在2020年2月11日举办发布会,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刘昱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