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新专利曝光:前置四摄,屏幕打孔方式多样,值得期待

  12月28日消息,据外媒gsmarena报道,vivo获得了一项四孔智能手机设计专利,这项专利揭示了三种不同的四孔智能手机设计。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告可知,vivo的这项专利是于今年7月申请,在12月27日正式通过。

  在专利公告中,我们可以清楚看见三种不同打孔方式的手机外观,第一种选择在屏幕四角打孔,第二种选择在屏幕顶部的左右角分别打了两个孔,但孔径较大,中间应该还有黑条连接,而第三种虽然也选择在屏幕的左右两角打孔,但孔径较小且独立。

  另外,虽然vivo新专利在手机屏幕上的打孔方式各有不同,但是背部设计均采用相同设计,后置相机均放置在U型模块中,共有四个不同规格的圆孔设计,应该是摄像头和闪光灯的开孔。遗憾的是这款四打孔智能手机是否会真的应用在手机上就不得而知了。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