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夏普开启三大新变革 布局AIoT,还有8K+5G生态链

12月27日,夏普在深圳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夏普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陆祖荣宣布,夏普将会在2020年进行 “8K生态系统业务、ICT业务、智慧生活业务”的三大事业变革,在沟通会上还有8K+5G与Smart Home展示中心的多种解决方案的场景展示。

夏普AIoT为智慧生活赋能

在本次沟通会上,夏普向外界展示了全新的AIoT生态布局,COCORO+将作为搭载AIoT产品的服务平台,提供贴近人心的专属服务。

以夏普智能家电为基础的AIoT平台的集中亮相,极大程度彰显了夏普在智能家居领域的不凡实力。夏普以AIoT技术为核心,搭配全套智能家居,构建智能生态,为生活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而COCORO Life可购乐则是夏普的“会员平台”,同时也是AIoT事业的分支之一,通过运用AIoT与会员服务,实现“硬件+软件”服务生活的愿景。

强大的产品研发力

本次媒体沟通会,夏普也展示了领先的技术以及产品。居家影视、空气净化、生活家电、厨房调理、美容系列、移动设备等全线产品构成了夏普庞大的智慧生态体系。其中夏普引以为傲的8K+5G技术和全新的AIoT战略布局,都让夏普的8K+5G和AIoT生态链变得更加清晰。 

在未来,用户想要通过网络实时查看家中冰箱的食物新鲜度等状况,便可以通过夏普冰箱内的8K摄像头、夏普人工智能技术与超高速的5G网络,将信息传输给用户,就可以轻松监测到冰箱内的食物新鲜度,并完成分析其营养成分等操作指令。

不仅如此,夏普还在清洁领域有了新的突破。以夏普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为例,利用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可以有效将空气中的污染颗粒去除,全程监测屋内的空气质量,比单纯利用滤网过滤空气效果更为显著。还有超音波洗衣棒,每秒可达38000次的超声波振动,穿透性声能去污,解放双手轻松便携。

构建8K+5G完整生态链

夏普同时还展示了8K+5G完整生态链,包括拍摄、存储、编辑、传输和显示在内的完整8K生态系统,8K+5G在八大生活领域的应用、8K+5G直播应用、8K电子白板等诸多产品全面体验,充分感受到夏普数十年来在8K+5G产业的深厚底蕴与广泛布局。

8K+5G在娱乐、教育等方面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包括赛事直播、文物展示的场景等。用8K+5G和AIoT改变世界,是夏普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不难发现8K+5G和AIoT将是夏普未来的主要发力点,夏普2020年将深度聚焦其科研技术落地融合。

在本次沟通交流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夏普在“8K生态系统业务、ICT业务、智慧生活业务”三大事业上所做的努力,并且也已经有全面且丰富的产品落地。这也是夏普在8K+5G和AIoT上所拥有的优势,未来夏普带来的全新智慧生活体验值得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