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星遭排挤?高通、苹果、华为均选择台积电代工手机芯片

  12月27日消息,据韩媒Business Korea报道,虽然三星的7nm布局比台积电早了好几个月,但高通还是选择将骁龙865的订单交给台积电代工,只把其中端产品骁龙765和骁龙765G的订单交给三星代工。

  据了解,高通这一操作是因为担心三星抄袭其芯片的制程技术,用来优化三星自家Exynos芯片。并且,韩媒还称,苹果A系列和华为海思也进行了同样操作,为保持自家的技术优势,均选择把高端处理器交给台积电代工。

  不过,高通、苹果、华为的选择也并无不妥,毕竟其与三星处于竞争关系,为保持自身的竞争力,选择更合适的制造商,无疑是更准确的选择,但这也从侧面证明了三星的实力不容小觑。三星作为手机界的老大哥,确实在很多方面都有强悍的实力,例如其三星 Galaxy Note 10一直被称为机皇,在各项手机票选中,也总占据榜首位置。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