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爱捷径2.0全线面世:一个靠嘴操作的快捷功能

  12月27日消息,小爱同学官微宣布小爱捷径2.0全新上线,没有AI键的小米手机一样可以使用。同时公布了三种设置小爱捷径的方式,其一是在小爱同学APP中,使用语音搜索小爱捷径;其二是打开小爱同学APP,找到小爱捷径,点击生成桌面图标;其三是下拉MIUI通知栏,找到编辑按钮,将小爱捷径拖到常用区域。

  据悉,日前小米举办的小爱同学3.0发布会上,曾介绍过有关小爱捷径2.0的概念、使用方法等方面。小爱捷径是一款快捷智能工具,通俗来说是将各种应用以及功能与用户连接起来的一条高速通道,能给用户带来快速、顺畅的操作体验。

  使用小爱捷径非常简单,只需要按照自己的习惯方式设置小爱捷径,例如将小爱捷径生成桌面图标。在小爱快捷中心页面点击创建捷径,录入你想要让小爱同学完成的指令,例如“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查看QQ天气”等,创建专属自己的私人订制捷径。当然,小爱捷径的快捷界面有很多功能卡片,包括微信、备忘录等都能直接使用。

  除此以外,小爱捷径2.0的配色设计非常丰富,洋溢着青春、活力。全新上线的小爱捷径最大亮点是不需AI键也能使用,你动心了吗?

  本文编辑:吴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