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美国专利商标局曝光苹果新专利,苹果智能键盘将新增触摸手势功能?

  12月26日消息,据外媒PatentlyApple报道,日前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一系列新专利(包含53项)。其中有一专利涉及到未来苹果的智能键盘将增加触摸手势等新功能,可以说是苹果又一项黑科技了。

  具体来说,苹果公司表示,该项专利是用户通过多点触摸(例如两指或三指点击、两指缩放、两指轻扫等)进行单指滑动或其他手势,可重新定位屏幕中的光标。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取得在未来台式电脑专用的Magic Keyboard上使用触摸手势的专利。而苹果可能会现在iPad Pro的智能键盘中应用此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该项专利与智能键盘有关;图5显示了键盘的电路图;图11则解释说明触摸传感器组件的顶视图;而图12是解释说明触摸传感器组件的俯视图。

  当然,目前这些黑科技还仅仅处于专利阶段,尚不清楚未来苹果是否会运用该项专利以及会运用到哪些产品当中,还需等待苹果真的发布新品后才能知道实际如何应用这些功能。

本文编辑:吴珍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