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米科技推出全新系列Amazfit T-Rex,霸王龙将于2020元旦霸气登场!

  12月26日消息,华米科技通过微博透露将于2020年元旦发布一款新产品Amazfit T-Rex,这是为Amazfit品牌开创的一个全新系列,华米科技的智能穿戴产品线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具体的细节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宣布。

  据了解,Amazfit T-Rex中的“T-Rex”是霸王龙的意思,另外,在微博上发布的海报上可以明显看到一只霸王龙的剪影,此外并无其他相关信息,所以现在还很难断定新产品到底是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华米科技将于2020年1月8日举办“CES 2020 Amazfit全球新品发布会”,根据已发布的信息,目前已知的新产品有TWS耳机和智能手表,还有一款全新品类的产品,据说是专门为运动健身达人所打造,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今天预告的Amazfit T-Rex。

  此外,华米科技CEO黄汪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将会在这次的CES发布会上发布耳机、跑鞋等产品,目前TWS耳机已经被认证过了。由此看来,这款新产品将会与鞋子相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蔡必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