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精彩,热血沸腾!JDG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上演精彩纷呈赛事

  比赛正式开始,现场观众紧盯大屏幕,选手们娴熟的操作,犀利的走位,“刁钻”的战术加之默契的配合,一度让对手无法招架……激烈的对抗更是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原来这就是风靡重庆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游戏对战区的比赛现场。自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以来,游戏对战区每天人流如织,沉浸式的对战体验深受电竞爱好者欢迎。而就在最近,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JDG战队也来到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游戏对战区,与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战队进行了一场对战赛, 热血沸腾的比赛,为众多前来观赛的游戏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电竞狂欢!

  据了解,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战队经过前期在众多高校里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虽然不是职业团队,但是有机会和职业战队来一次现场的比拼,是一次学习,更是一次历练。比赛现场,汇聚了众多电竞行业的爱好者一同前来见证这场比赛,可以看到,JDG战队的淡定自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战队的奋力砍杀,新颖的打法、精湛的操作,让整个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终,JDG也以2:0的战绩成功获胜。

  “很开心能够与职业战队来一次比拼,尤其还是心中的偶像JDG,感谢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回去我们也会复盘,认真总结”,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战队选手说道。

  赛后,JDG战队还和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战队一同参观体验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作为全球最大的体验店,选手们参观了一个又一个体验区,不禁感叹道,“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无论是布局、产品以及体验区域的设计十分合理,非常吸引人,电竞设备非常齐全,绝对是电竞选手挑选设备的首选地,以后一定要常来”。

  不难发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已逐渐成为承载电竞爱好者热爱与精神文化的展示舞台,如果你也热爱电子竞技,如果你也怀揣电竞梦想,可以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亲手选购最爱的电竞设备,也可以到对战体验区考验自己的战斗力,一起来为热爱加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