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来看别人家手机拍的日偏食,vivo X30 Pro原来还能这样玩!

  12月26日消息,今天vivo官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使用vivo X30 Pro拍摄的日偏食效果,从图片里我们可以看出来,vivo X30 Pro拍摄的画面十分清晰,并且没有多余噪点和线条的干扰,整个画面非常完整,而这张图片也很快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都戏称之为“别人家手机拍的日偏食”。

  这次的日偏食是2019年的最后一次天文奇观,一般来说,都要借助望远镜或者是专业相机才能对其进行清晰地观察及拍摄。由此可见,vivo X30 Pro的拍摄实力不容小觑,其专业影像旗舰手机的定位也是名不虚传。

  而之所以vivo X30 Pro能够将日偏食拍得如此清楚是因为,vivo X30 Pro在配备了一颗全新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之余,还自己研发了相应的超分算法,一举实现了高达60倍的超级变焦,达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平。除此之外,vivo X30 Pro还将镜头的等效变焦范围从16mm直接增加到了1620mm,可谓是把手机镜头的望远潜力挖掘到了极致。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vivo X30 Pro还搭载了超级月亮模式,内置智能的月亮检测算法,使得设备可以对镜头中的月亮进行自动检测,并且在变焦倍数超过10倍时自动开启AI增强技术,结合此前用户的实拍反馈来看,即使是在云层密集的情况下,vivo X30 Pro也能轻松拍出月亮的轮廓细节,并且整体画面十分清晰,颜色上也很分明饱满,没有出现羽化的现象。

  本文编辑:施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