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美容仪有用吗?唤醒你的肌肤活力

  护肤美容是女性永久的话题,最初我们谈保养可能就是瓶瓶罐罐的护肤品。但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保养不止有护肤品还有医疗美容。而因为医美消耗的时间,精力和金钱都很多。所以现在家用美容仪就开始兴起了。相比于院线美容,家用美容仪自主操作性更大,而且耗费的时间精力也相对小很多。所以很快掀起了购买热潮,在这股热潮的背后,还是很多人会问美容仪有用吗?

  从功能来看,只要选择合适自己肤质的美容仪,毫无疑问确实是会提升自己保养皮肤的水平。以导入式美容仪为例,涂抹式的护肤品不管价格多贵或者使用的量多少,涂抹的效果都是有一定减弱的,有一些问题是涂抹无论如何都解决不了的。但是结合导入式美容仪一起使用,会最大程度的发挥出护肤品的效果,物尽其用的保养皮肤。更不用说,美容仪还有光子嫩肤、高周波电疗、RF 电波拉皮、电子祛斑点痣、E 光永久脱毛嫩肤等针对皮肤各种问题的护理方法,能够满足各种肤质的不同需求。

  美容仪有用吗?UGS射频美容仪

  UGS优肌诗的这款射频美容仪是一个多功能的美容仪。主要起的的是嫩肤的作用。采用冻龄黑科技模式结合RE射频,EMS电流,无针电穿孔和彩光等技术,使高频率电波将能量传递到真皮层,唤醒皮肤的胶原蛋白,使护肤品能被肌肤高效的吸收,达到很好的美肌效果。机身小巧,携带使用都方便。

  美容仪有用吗?金稻美容仪

  金稻美容仪采用的导电金属头,使滚珠具有冰镇触感。在给眼周肌肤按摩的时候,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结合眼霜使用能够有效地处理眼部皱纹和黑眼圈。

  采用微电流和彩光使回流电流作用直达眼部,达到更好的护理效果。

  美容仪有用吗?飞利浦超声波美容仪

  飞利浦超声波美容仪顾名思义采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高频超声波,将护肤品变成易于吸收的物质,结合按摩手法帮助皮肤吸收护肤品精华,提高肌肤主动吸收的能力。是皮肤紧致有弹性。

  不同的美容仪有着不用的功效,但正确使用都可以起到保护皮肤肌肤的作用。美容仪有用吗?以上介绍的几款美容仪都是市面上评价很好的产品,结合护肤品使用效果更加哦。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