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您的口腔护理小帮手

  牙齿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器官。为了它的健康,人们可以说是耗费了心机,每天早晚要刷牙,饭后要漱口。卫生意识比较强的还会使用牙线或者定期洗牙。一旦“伺候”不好,牙齿就会出现各种问题。保护牙齿可能花费的时间金钱精力没有那么多,但是如果有了口腔疾病,就不是这些能够解决的了。俗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也证明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在欧美等国家,都会采用一款家庭必备的仪器来保护牙齿,那就是家用冲牙器。近几年,国内冲牙器的市场也开始呈现热门趋势,那对于冲牙器怎么选择呢?冲牙器什么牌子好?

  冲牙器

  冲牙器(Water Flosser),也叫水牙线,是一种清洁口腔的辅助性工具,通过利用脉冲水流冲击的方式来清洁牙齿、牙缝,同时还有一定按摩牙龈的作用。基本上和高压水枪洗车的清洁原理是一样的。根据美国有关机构研究,冲牙器的水压能够把水冲进牙龈沟,冲洗深度能达到50%-90%。一般在用餐之后冲洗1到3分钟就能够有效的把牙缝里的食物残渣碎屑冲洗干净。坚持使用可以轻松冲洗口腔内部,牙齿缝隙和牙龈沟等隐蔽地方的污垢和细菌,高效清洁,有效预防蛀牙、牙结石和口臭等口腔问题。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xnuo心诺

  xnuo心诺是美国知名的高科技医疗企业,是美国健康医疗领域的中坚力量。生产的冲牙器采用的是目前最舒适高效的高压脉冲技术,通过每分钟上千次的高压转数产生的高压脉冲超细水柱对口腔进行清洁,有效清洁牙齿缝隙残留的细菌残渣,处理口腔问题。设计有多档清洁模式,配备专业喷头。不仅适用于日常清洁,牙周病患者和正畸人士还可以有效缓解牙齿问题。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PHILIPS飞利浦

  PHILIPS飞利浦是全球知名跨国际电子企业,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经营有照明、家电和医疗系统方面的产品。有着世界领先的科技技术,生产的冲牙器采用喷气式技术,即微爆气流技术。大喷嘴设计,覆盖面广,需水量少,深层清洁牙缝,有效呵护口腔健康。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松下

  松下在1918年创立于日本,,是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公司之一。

  松下水牙线主要采用的是活氧式技术,能够在高压水流中注入空气,从而产生不同的频率和脉冲效果,但是清洁力度相对较弱。

  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冲牙器着实让人眼花缭乱,选择洗牙器还是要多加甄别。冲牙器什么牌子好?xnuo心诺,PHILIPS飞利浦和松下都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