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新机通过认证,或搭载骁龙215处理器

  1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诺基亚一款型号为“TA-1213”的新机通过了蓝牙认证。

  据认证消息可知,这款智能手机目前只支持蓝牙4.2。诺基亚官方表示,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200系列处理器。不言而喻,这将是一款低端智能手机。

  在高通骁龙处理器矩阵之中,200系列处理器最新的一款是骁龙215。据媒体猜测,这款刚通过认证的诺基亚TA-1213有可能搭载的是这款处理器。目前为止,这款新手机透露的信息仅此而已。

  另广大网友困惑的是,诺基亚在十年前是手机之王,智能手机崛起之后逐渐被推下神坛,之后发布了多款低端机型。前不久,诺基亚发布的一款新机诺基亚2.3在印度上市,将于12月27日开售,诺基亚2.3采用水滴屏,超强的续航能力成为了亮点,续航时间长达24小时,但是其他配置并不超前,在售价上也是百元机的价格。对于诺基亚在手机方面的动向,网友猜测这是诺基亚的占领低端机市场的战略计划。网友的猜测是否正确,诺基亚并未回应。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程武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