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P40系列钢化膜疑似曝光:曲面屏+超窄边框,屏占比超高!

  12月25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疑似华为P40pro的钢化膜,根据图片可以看出,该机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有着极窄的边框和下巴,至于前置摄像头猜测会使用打孔设计,这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上双打孔设计不谋而合。

  结合近日曝光的华为P40系列的手机壳,P40系列的背部疑似会采用矩阵相机模组的开口设计,这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非常接近,并且在手机壳上没有发现3.5mm耳机孔,似乎将会和华为P30 Pro一样取消3.5mm耳机口。

  在拍照方面,有消息称华为P40系列将会配备后置5颗摄像头,P40或许会采用4000万+4000万主摄的方案,而P40 Pro有望搭载6400万像素的主摄,20MP潜望式长焦镜头,主摄和超广镜头的影像传感器也会一并升级。

  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P40 Pro的机身将会使用陶瓷材料,拥有更好的手感和更强的耐磨性,电池也会使用新材料,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和更高效的转换率。

  据悉,华为P40系列将于2020年3月份正式发布,对于华为P40系列你有什么期待?欢迎留言评论。

  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编辑:蔡必成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