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电视中国知名稳了!继续挑战中国电视业第一个年售1000万台

  12月24日消息,知名大V在微博上斥万元打赌,小米电视今年能否达到“千万”出货量。根据最新奥维云网全渠道数据监控显示,2019年1月至11月期间,小米电视在国内市场累计销量稳居第一,超越一众老牌电视厂商。

  根据历年中国电视出货量No.1品牌的图表显示,自2013年以来,中国电视市场出货量知名品牌均是TCL、海信、创新等老牌电视厂商,其中最接近千万级出货量的是2015年创维售出的985万台,而今年小米上半年的出货量就达到了419万,是唯一一个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均破400万的电视品牌。

  回顾下小米电视在2019年的成绩,1000万台的目标对于小米来说应该不是难事。在今年第一季度,小米凭借285万台出货量,跻身全球电视品牌前五,并在此后的两个季度里稳居全球第五。今年前三个季度,小米电视出货量均为国内市场卓越,其中第三季度出货量就达300多万台。

  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在今年11月举办的小米电视5发布会上立了个Flag,要取得2019年中国市场出货量全年中国知名,现在看来应该是没有问题,而“中国电视市场卓越个千万台”是否能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蔡必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