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海信双屏手机A6L,展现双面精彩,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当今智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的外观在近几年来层出不穷,而有一种外观却一直是与众不同的,它就是双面屏,相对于单面屏,双面屏有着更为便捷更为独特的使用体验,今天就来跟大家来聊一款有着双面屏的手机,海信双面屏手机A6L。

  海信算是做双面屏手机的老大哥了,从海信A2到现在的海信双面屏手机A6L,海信在做双面屏手机方面也越来越成熟。

  这款海信双面屏手机A6L前屏为6.53英寸的FHD水滴屏,后屏为5.84英寸的HD水墨屏,双面都可进行接听电话,都带有人脸识别功能以及指纹解锁功能;并且有着两块屏幕的海信双面屏手机A6L还有双任务双视角模式,彩屏正常操作的同时,水墨屏可显示彩屏所推送的内容。

  海信双面屏手机A6L的这块水墨屏是专为阅读而打造,海量资源成为你移动的图书馆;一键阅读、勿扰阅读给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当然海信双面屏手机A6L在主要配置上也有出色表现。后置2400万像素、f/1.8超大光圈,配合800万超广角副摄,前置2000万AI单摄,随时记录感动瞬间。内置3800mAh的超大电池,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

  目前这款海信双面屏手机A6L在京东有售,6GB+64GB的售价2599元,6GB+128GB的售价2799元,有想体验双屏手机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直达链接进行更深的了解。

  直达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29081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