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快手与春晚独家合作,发放10亿红包,活动持续一个月

  12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快手短视频和央视春晚项目促成合作,快手春晚的产品方案近日确定。方案显示,在春晚当天,快手会发放红包,金额高达10亿人民币。去年也有相关品牌媒体和春晚进行了相关合作,但是这次合作资金数额最大,超过此前的淘宝和百度等其他平台,一跃成为了流量红包战的最大投资方。

  除此之外,快手还和电商合作,自己也创立了电商品牌,在与春晚的合作方案中,快手还会发放电商的代金券和其他的实体奖品,活动时间长达一个月。

  这场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将从元旦前后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左右,并在除夕春晚当天达到顶峰。据快手内部人员透露,与春晚合作方案确定后,为了能够承受即将到来的流量冲击,快手对内部人员工作也进行了调整。投入了几百人组成研发团队,参与到此次春晚活动中。

  此外,快手与春晚的这次合作不仅仅是豪掷10亿红包,央视也将2019年春晚的全球网络直播版权和短视频版权授予了快手;这是央视春晚第一次将全球网络直播的版权授权给一家短视频平台。

  快手在与春晚的合作方案中,核心关键词是“点赞”,主要是用户通过快手App观看春晚并点赞来获得随机红包。在短视频异军突起的2019年,春晚和短视频平台合作,不仅迎合了观众,也是正经媒体走向大众化的一次转型。消息放出后,网友好评如潮,都十分期待今年的春晚。

  (本文编辑:程武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